Friday, March 2, 2007

一世当TOLL奴!

昨天在某新闻网站看到一则新闻标题为《公青团揭精明渠道五年涨一元;2023年回本收费续调涨至七元》!又一单了!(公正党,好样的!)在前两个月,公正党才揭发原来国阵政府早已经和大道公司签下了“不平等合约”的事件,所谓,如果不让大道不起价,政府要赔钱的屁话,原来是个骗局!


公开大道“不平等合约”的那几位仁兄(行動黨非政府組織局主任劉天球、回教黨總財政哈達、公正黨宣傳主任蔡添強和總財政卡立依布拉欣),分分钟有可能被国阵政府引用《官方机密法令》“罚”他们去“面壁思过”!

客家屌看了这些“不平等合约”的新闻后心想,只要你仍然居住在马来西亚,尤其是首都吉隆坡,你一世都要当TOLL奴!而且是你后裔世世代代都要乖乖奉上“买路钱”(虽然有些夸张,但是如果还是继续让国阵执政的话,难保这一日不会降临!)

以下是精明渠道(SMART)逐年的收费表及收益:(投国阵的人民,慢慢享受!)真的是够力多多下!POOI!!!


相关新闻:
《公青团揭精明渠道五年涨一元 2023年回本收费续调涨至七元》
http://www.merdekareview.com/news.php?n=3550

《40年合约让大道公司狂赚72亿 公青团揭精明渠道合约疑团多》
http://www.malaysiakini.com/news/6386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