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07

老虎,老鼠,傻傻不清楚!

有时不知道现任民主行动党的秘书长林冠英是天真还是搞笑?!

前几天,林冠英说:“大馬股市在首相暗示會升至1350點后,昨日不起反跌,今早更出現狂賣情況,導致許多股友面臨虧損,股友應向首相索賠!”

WALAU!客家屌看到这则新闻后,真的beh tahan,要喷饭!反对党(包括民主行动党)常常表示要废除马来西亚的土著特权,让马来西亚国民享有公平的对待,又或者批评国阵政府过度保护土著(马来人)。

请问,现在股市跌,却要首相向亏损的股民赔偿,那不是和国阵政府保护土著的行经有异曲同工之妙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马来西亚简直是得天独厚的国家。土著经营的公司亏本,有国阵政府来顶,股民在股票输了钱,又有政府赔!请想想,这不是白痴吗?那还喊什么?!

客家屌说,阿都拉身为马来西亚的首相,是有义务为本地市场打气,而且他也没有保证一定升。林冠英啊!林冠英!你都会指是暗示啦!怎么这帐却算在人家头上呢?

出来“行”的古惑仔都有说啦,“出得来行,就预了要还,生死各安天命!”何况是起伏不定,难以捉摸的股票市场?亏损当然也是各安天命啦!再请问,如果那些在股票市场赚到钱的股民会分给阿都拉吗?


相关新闻:
《林冠英促股友索賠》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7-03-01&sec=business&art=0301bs02.txt

No comments: